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
放下昨天,珍惜今天,无悔明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聚散分离,不过是寻常 【引用】  

2014-06-12 19:51:08|  分类: 引用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
   每个人来到世上,都是匆匆过客。有些人与之邂逅,转身忘记;有些人与之擦肩,必然回首。 

聚散分离,不过是寻常 【引用】 - 冷情飞雪 - 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
    有时候,性情中的依恋,是一种本质,也是一份感性。总是不够洒脱,不够超然。任何一种珍惜,都不应该是在失去以后,而是要在拥有之时。所以,我用不同方式的真诚,珍惜着生命中所有的拥有。

聚散分离,不过是寻常 【引用】 - 冷情飞雪 - 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
   花开一季,来不及守望,便已匆匆凋零。人生这一程,大抵如此。总是山一重,水一重,风也过,雨也走。最后,依旧散落天涯无处寻。偶尔念起,心生怀念,也满腹忧伤。 那些渐行渐远的人儿, 唯愿能够再一程新的美景,收获感动,也伴随喜悦。至于那些流年过往,则会于心间沉淀为最美的回忆。

聚散分离,不过是寻常 【引用】 - 冷情飞雪 - 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
    有时候,命运就是这么奇妙,你想留住的,总要到最后才明白那一切仅仅是一场烟花;你没想过去争得的,却如空气般不经意间被吸进肺里,等到想要脱离,才发现,自己已是那般的离不开,舍不下。

聚散分离,不过是寻常 【引用】 - 冷情飞雪 - 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
    人这一生,需要面对与经历的实在太多太多。很多人与事,都是预料之外。固然人生如戏,却永远都是现场直播,容不得你太多准备,太多踌躇。所以,经年岁月,不要害怕做错什么。即使错了,也不必懊恼,人生本来就是对对错错。何况许多事,回首相望,对错早已变得无所谓。因为走过,所以懂得;因为错过,所以淡然。

聚散分离,不过是寻常 【引用】 - 冷情飞雪 - 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
    对生命而言,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,不论是接纳一个人的出现,还是接纳一个人的从此不见。这个世界上,百药齐全,却唯独没有后悔药,所以我们永远都不要对任何事情感到后悔,因为它曾经一度就是你极力想要的。哪怕结局不尽人意,也至少曾经美丽了心情,丰盈的岁月。

聚散分离,不过是寻常 【引用】 - 冷情飞雪 - 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
   让我们把所有繁复的过程,都当作是一种简单的回归;把一切凡尘的情缠落寞,都当作是云烟过眼。人生只有一次,因为难得,所以珍贵。情痴只现一世,因为心动,所以美好。爱情,有时候不一定是束缚,还可以是放逐。只要所爱之人是开心的,怎样结局都是无言默许。爱到情深处,我便不怕为情,做一次爱的傀儡,挥之去,唤之来,只要你觉得好,就是最好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