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
放下昨天,珍惜今天,无悔明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海中你遇见了谁 【引用】  

2014-06-06 22:07:59|  分类: 【引用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人海中你遇见了谁 【引用】 - 冷情飞雪 - 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
第一个是自己, 
第二个是你最爱的人, 
第三个是最爱你的人, 
第四个是共度一生的人..

 人海中你遇见了谁 【引用】 - 冷情飞雪 - 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首先会遇到你最爱的人,然后体会到爱的感觉; 
因为了解被爱的感觉,所以才能发现最爱你的人; 
当你经历过爱人与被爱,学会了爱,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, 
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,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。

 人海中你遇见了谁 【引用】 - 冷情飞雪 - 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但很悲哀的,在现实生活中,这三个人通常不是同一个人; 
你最爱的,往往没有选择你; 
最爱你的,往往不是你最爱的; 
而最长久的,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, 
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。

人海中你遇见了谁 【引用】 - 冷情飞雪 - 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
你,会是别人生命中的第几个人呢? 
没有人是故意要变心的,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, 
可是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, 
他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; 
同样的,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假装爱你 。

 人海中你遇见了谁 【引用】 - 冷情飞雪 - 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当一个人不爱你要离开你, 
你要问自己还爱不爱他, 
如果你也不爱他了,千万别为了可怜的自尊而不肯离开; 
如果你还爱他,你应该会希望他过得幸福快乐, 
希望他跟真正爱的人在一起,绝不会阻止, 
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,就表示你已经不爱他了, 
而如果你不爱他,你又有什么资格指责他变心呢?

人海中你遇见了谁 【引用】 - 冷情飞雪 - 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爱不是占有, 
你喜欢月亮,不可能把月亮拿下来放在脸盆里, 
但月亮的光芒仍可照进你的房间。

 人海中你遇见了谁 【引用】 - 冷情飞雪 - 展现一个真实的我 

换句话说,你爱一个人,也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拥有, 
让爱人成为生命里的永恒回忆, 
如果你真爱一个人,就要爱他原来的样子─爱他的好,也爱他的坏: 
爱他的优点,也爱他的缺点, 
绝不能因为爱他,就希望他变成自己所希望的样子, 
万一变不成就不爱他了。

 人海中你遇见了谁 【引用】 - 冷情飞雪 - 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, 
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、心情好坏,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; 
真正的感情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,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。

 人海中你遇见了谁 【引用】 - 冷情飞雪 - 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毕竟,感情必须付出,而不是只想获得; 
分开是一种必然的考验, 
如果你们感情不够稳固,只好认输, 
真爱是不会变成怨恨的。

 人海中你遇见了谁 【引用】 - 冷情飞雪 - 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两人在谈情说爱的时候, 
最喜欢叫对方发誓,许下承诺我们为什么要对方发誓, 
就是因为我们不相信对方,我们根本不相信情人, 
而这些山盟海誓又很不切实际: 
海枯石烂、地老天荒,都不能改变我对你的爱! 
明知道海不会枯、石不会烂、地不会老、天不会荒; 
就算会,也活不到那时候。 

 人海中你遇见了谁 【引用】 - 冷情飞雪 - 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许下诺言的时候千万注意,不要许下可以实现的诺言, 
最好是承诺做不到的事, 
反正做不到的,随便说说也不要紧, 
请记住:”不可能实现的诺言最动人” 
在爱情里,说的是一套,做的是另一套; 
讲的人不相信,听的人也不相信。

 人海中你遇见了谁 【引用】 - 冷情飞雪 - 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
你呢?找到了第几个? 
茫茫人海中,你遇见了谁?谁又遇见了你?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