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展现一个真实的我

放下昨天,珍惜今天,无悔明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忘了回忆,我忘了忘记 【引用】 (来源于开心网)  

2014-07-12 08:10:36|  分类: 引用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冷情飞雪欢迎你 - ,




    假若不是再听到你的声音,我仍然不知道,自己原来还是这么在乎你。 
    如果说相识,相知,相爱是缘份的话,那么,相别离,是不是缘份的另一种解释…… 
    世界上有两件事是永远也勉强不了的。小时候是学习的兴趣,长大了,是爱情。 
    多少情,多少爱,就这样,在一夜之间,烟消云散,不会留下丝毫痕迹。 
    人生是一场有去无回的单程旅行,有些东西即使再喜欢再留念也永远不属于你,何苦要让这一切的美好成为一道深痕呢?为何不让它一直美丽下去? 
    在漫长的人生之中,将爱情穿透生命,与心跳一起,面对这一场美丽,灿烂,悲伤,怀念的如水年华。 
    纵然伤心,也不要愁眉不展,因为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。 
    曾发誓要一起走过千山万水走遍天涯海角,在我抛下一切要跟你走的时候,你却挣脱了我的手,任凭我在自己的世界绝望的呼唤。 
    若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。那我宁愿用来世的一次擦肩而过来换得今生的500次回眸。 
 
    天长地久到底是什么?是一生的相守,还是一世的守候?如果一辈子也等不到那逝去的爱,如果一生那爱也不会回头,那么,爱还是天长地久吗?

 【引用】征途(4) - 冷情飞雪 - 我还是我


另类美图 - 玫瑰夫人 -  动态透明精美小挂件之五 - ZLM - ZLM的博客另类美图 - 玫瑰夫人 -

朋友們,歡迎光臨我的博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